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复旦复华(600624):医疗产业底蕴深厚

2014年03月10日 08:1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复旦复华日K线图

宝莱特日K线图

  上周五收盘价:12.87元上周五涨跌幅:0.78%目标价:16元 止损价:12元

  公司是由复旦大学控股的国内第一家高校上市公司。公司的医疗产业底蕴深厚,有望在今年爆发,公司药品种类丰富,双宜品牌在药品市场中有一定影响力。除继续做大做强拳头产品谷胱甘肽之外,公司目前正集中研发力量于肿瘤、老年痴呆等高增长领域,未来可能会有新的产品产出,药品板块增速有望加快。公司的定增方案已经获批,新引进的股东上科科技,产业投资领域经验丰富,将在机制、人才和资源上给上市公司注入新的活力,激活公司管理体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从技术上来看,该股在2月进入主升浪以来,相继放量突破14元后受到获利回吐洗盘,上周五止跌企稳,强势调整有到位迹象,关注。短线止损位12元,止盈目标位16元。

  宝莱特(300246):布局血液透析产业链

  上周五收盘价:23.96元上周五涨跌幅:0.46%目标价:30元 止损价:22元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血液透析领域“设备+耗材”的一体化商业模式,这将带给企业多方面的竞争优势。公司还投巨资建设血液透析耗材产业化项目,布局血液透析的全产业链。此外,公司插件式监护仪在国内渗透力逐年加强,目前仅次于飞利浦、通用医疗,市场份额挤入国内前三甲。公司的“转运宝”系列插件式监护仪成为公司产品的一大看点,该系列产品致力于解决病人从手术室到病房的生理监护空当,成为公司业绩提振的重要亮点。

  该股近一两年都运行在一个大的主升浪中,前期在18元附近结束2浪调整后,开始运行主升3浪行情,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可逢低吸纳,跟随主升行情。短线止损位22元,止盈目标位30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