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租车发动春季营销攻势 新客户“0元首租”

2014年03月07日 18:27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神州租车发起大规模春季营销攻势,继推出老客户回馈计划之后,又推出了新客户“0元首租”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神州租车的新会员都可以享受首租首日0元体验。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未注册成为神州租车会员的客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注册成为神州租车的会员,享免费体验。在客户注册后,系统会自动将“免费体验”的租车资格关联至客户名下,客户预订距离取车时间24小时以内的用车,即可享受首日0元租金的优惠。需要说明的是,神州租车将正常收取除了基本租金外的其它费用。

  除了新注册的会员之外,之前注册过但还未租过车的会员,也可以享受“0元首租”的租车优惠。神州租车表示,此类客户可以通过激活神州租车发出的EDM上的链接,在获得首日租金“免费体验”的资格后,预订距离取车时间24小时以内的用车。

  据了解,该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截止,新会员客户可以从全国所有直营门店(除海口、三亚、西双版纳、大理外)预订神州租车周一至周四的车辆(周五至周末、节假日除外),车型覆盖神州租车所有经济型车型,包括凯越、K2、飞度、致炫、全新爱丽舍等经典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神州租车多款经济型轿车均为2013下半年至2014年初新采购的车辆,如全新致炫、全新爱丽舍等,这些车辆均参加本次“0元首租”活动。据了解,神州租车拥有全国平均车龄最短的车队——平均车龄小于9.5个月。

  作为全国最大的租车公司,神州租车目前拥有车队规模近6万台,覆盖全国66大城市、90大机场高铁,网点超过1000家。

  在6年的发展过程中,神州租车不断开拓创新,在业内率先推出不限里程服务及全车保险,独家免除“事故类停运损失费”和“车辆贬值损失费” ,消除用户在租车中的担忧和顾虑。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