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黄金白银短线回落 今日关注美国小非农

2014年03月05日 10: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俄罗斯结束军演,同时该国总统普京承诺不会全面进攻乌克兰的状况,这也让一触即发的战争得以暂时熄火。市场焦点将重新回归“超级周”,日内不仅将公布众多欧洲国家服务业PMI,晚间还将迎来“小非农”之夜。美国方面将于周五(3月7日)发布非农就业数据,而在此之前,美国方面将于周三(3月5日)先行发布ADP私企就业数据,ADP一向都看作是非农数据的前奏,所以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数据。

  黄金昨日收一根大阴线,主要是受到乌克兰事件的影响。技术面继续回归修正的走势,目前走势第一支撑位在1330,第二支撑位在1320,第一阻力位在1340,第二阻力位在1350,短线反弹做空为主,1340上方的位置就可以考虑进场,严格带好止损,今日在1320-1345的区间震荡几率比较大。今晚重点关注美国小非农。

  白银又陷入日线区间震荡之中,相对较黄金,我们需要的耐心要更多更久。今日短线也要顺势而为,短线关注21.40-21.50间的阻力,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第一支撑位21.00关口以及第二支撑位20.70。还是那句话,不管你如何对行情走势分析和计划都好,严格执行才是你成功的基础。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3月5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03.70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3月5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168.47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330,第二支撑位1320,第一压力位1340,第二压力位1350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选择的位置在1340上方,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1330-1320.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21.00,第二支撑位20.70,第一压力位21.50,第二压力位22.0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空单选择进场位置在21.40上方的位置,目标看21.00-20.70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支撑位4210-4220空单进场,严格止损4250,目标4130-407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