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proot称白银找到支撑 技术面建议做多至22.77

2014年03月03日 13:20    来源: FX168网站    

  自今年以来,黄金价格累计上涨11%,整个2月上涨超过7%。白银则紧跟黄金脚步,2月上涨11%,全年至今上涨10%。

  亿万富翁、超过40年市场经验的传奇投资人、Sprott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Eric Sprott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由于受到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买盘需求,以及包括电子产品、智能手机等工业需求的增长,白银已经找到独立与黄金之外的支撑。”

  Sprott认为,“黄金和白银在确认了底部之后,未来1-3个月的前景都将看好。4月期金上方关键阻力在1336-1347,白银关键阻力在22.10和22.37。”

  技术分析师Patrick MontesDeOca上周五(2月28日)表示,若白银价格反弹回到21.50上方,建议暂时空头结利,转为做多,止损放在20.30,目标看21.98和22.70。

  

Sproot称白银找到支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