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黄金白银面临回落 耐心等待建仓机会

2014年02月18日 1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亚市早盘公布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并无太大新意,强调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利率稳定可能是最谨慎的做法,对于澳元的汇率问题没有太多的笔墨,纪要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先刷新日内低点0.9013,随即震荡反升至日内高点0.9077。而稍后日银决议即将公布,不过日元已先行走软。今日美盘时间会公布中国持有美国债券数量,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和中国2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将分别于周四(2月20日)凌晨和早间公布。

  黄金目前技术面已经显现出回落调整的走势,今日要关注的阻力位1328-1331区间,下方的支撑位更重要的是看1305-1310这里的支撑区间。目前的位置是要耐心等待第二次建仓的机会,不适宜继续追高。到达支撑位可以选择进场,严格带好止损。今晚关注中国持有美国债券的数量,如果中国增持美国债券,做多黄金,如果中国减持美国债券,做空黄金!

  白银所关注的阻力位是22关口和22.50关口的位置,下方关注的支撑位区间是在21.20-21.40间,耐心等待技术面的进场信号。下方的低位多单没有出场的可以把止损提到21关口的位置,目标依然还是看22-22.50的目标位。目前的走势不要急着去追高,晚间关注一下消息面。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2月18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01.25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2月18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030.84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310,第二支撑位1300,第一压力位1335,第二压力位1360.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技术面临回落,耐心等待1305-1310间的进场机会,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1330-1360。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21.50,第二支撑位21.00,第一压力位22.00,第二压力位22.5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耐心等待21.20-21.40间的进场位置,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22.00-22.50的位置。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等待4170-4200间的位置进场,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4320-442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