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丰投顾:次新股“狼来了”

2014年03月04日 13:07    来源: 新华网    

  继续逢反弹减持前期涨幅过高的相关个股,尤其警惕次新股大幅炒作后的风险;机会方面,仍将集中在两会的主题上,医药、新能源、环保等都是近期值得关注的焦点。?

  结合大盘,根据巨丰投顾本周投资策略,重要会议期间市场维稳情绪升温,股指有望迎来小幅反弹,但反弹是短期出货的良机。

  早盘看,在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下,两市小幅低开后走低,但随后在两会主题的相关概念带领下,大盘保持震荡走势,个股较为活跃,但分化也比较明显。而随后次新股集体跳水,引发中小创业板回落,整个市场转强为弱。

  从早盘表现看,次新股拉高有出货嫌疑,多股涨停后大幅跳水值得警惕,短期有做头的迹象。而这类个股一旦下跌,对于中小创业板的拖累不言而喻;主板方面,目前主要是围绕两会主题展开的炒作,但在外围局势紧张之下,资本市场或受到一定的干扰,若局势继续发展,外围持续走低,A股市场也难以独善其身。

  对于午后,市场走弱的概率较大,尤其是在前期一些高位给个股回落的压制下,市场分化将会逐步加大。

  因此,在操作上,巨丰投顾郭一鸣建议:继续逢反弹减持前期涨幅过高的相关个股,尤其警惕次新股大幅炒作后的风险;机会方面,仍将集中在两会的主题上,医药、新能源、环保等都是近期值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