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政策需助力中小银行转型

2014年03月03日 07:4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新的一年,我国金融改革正加快步入深水区,金融业的改革发展将呈现对内深度转型与对外加速开放并存、同业传统竞争与新兴力量挑战并存、颠覆传统模式与强化风险防控并存、市场化的冲击与规模化的机遇并存的生动局面。

  应对利率市场化带来的深刻变革和挑战,希望能从政策层面着力构建公平公正的市场化竞争环境,加快推进科学动态的市场化分类监管,真正打造充满活力的市场化企业制度,并给予中小银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坚定中小银行的发展信心,助力中小银行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