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基金 进驻银联“天天富”平台

2014年02月25日 08: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日前,大成基金旗下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在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上线,这也是该平台首次迎来大型基金公司进驻。

  银联“天天富”平台是银联商务面向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推出的流动资金综合理财平台,为企业的流动资金提供便捷的现金管理和增值服务。由于其市场空间巨大,并能通过对接货币基金产品实质性的为企业带来提升资金的增值空间,“天天富”平台被市场称为企业版“余额宝”。

  据了解,中小企业商户资金日均流入规模不大、且闲置周期较短,商户对该类资金的日常管理需求是既希望获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又无法承受较高风险,同时还希望尽量保障资金的流动性,在交易操作上要尽量简单便捷。特约商户通过“天天富”平台可以直接申购大成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盘活资金提高收益。“天天富”平台这种收益率高、风险低、自助操作、方便快捷等特性,将直接帮助小微企业实现资金智能运转,智能理财,为其提供具有一定收益空间的增值服务,使企业的闲置资金得到安全有效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天天富”平台所有的资金划转均由银行全程监管,企业资金账户安全可得到充分保障,交易安全可靠。(郑洞宇)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