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基金:关注两会行情

2014年02月19日 08:28    来源: 证券时报    

  今日两市震荡走低,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早盘上扬一度创新高,随后大幅回落调整。个股依旧不乏活力,次新股再现多股涨停态势,智能穿戴、医疗医药等表现抢眼。

  大成基金认为,今日央行启动逆回购,影响了流动性放松预期,所以金融、地产等利率敏感行业跌幅较大。整体来看,经济基本面依旧维持弱势,导致通胀温和,短期市场风格的跷跷板效应显示风险偏好并未显著提升。这种衰退后期转向复苏初期经济搭配下,市场风格趋向于均衡,考虑到两会召开预期,新兴行业和中小盘风格将继续略占上风。

  在行业配置方面,一方面根据三中全会改革路线的分析,得出的沿着外需、改革和创新三条主要线索进行行业布局,尤其是两会前更为关注环保、医疗、养老、区域建设、自贸区和国企改革主题;另一方面,当流动性边际改善后,前期因为流动性而出现大幅回落的行业将存在阶段性布局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成基金:关注两会行情

2014-02-19 08:28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