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特币一度暴跌50% Mt.Gox平台提现再推迟

2014年02月24日 08:5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月21日凌晨,Mt.Gox平台比特币风暴再起。Mt.Gox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近来公司在试图解决提现问题。除了技术问题外,Mt.Gox公司还面临安全问题,因此需要将办公室搬至以前的地点Shibuya。这些问题导致客户提现再次遭到推迟。

  简而言之就是,Mt.Gox用户依然无法正常提款,具体时间再被推迟一周。分析人士认为,显然,Mt.Gox用户对这个曾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失去了信心。短短几个小时内,Mt.Gox比特币由260多美元暴跌至110多美元,跌幅达到50%。 金文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