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银万国:春季乱战格局将延续

2014年02月24日 08:2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上周五震荡加剧,而热点仍将轮番表现。市场逻辑并未发生变化。以中信银行为代表的银行板块时有异动,而创业板指却在持续新高后出现高位震荡。我们认为,这一轮的金融权重股上涨不能简单地解读为市场炒作风格的转变。这一轮行情的两大交易中心在于新股炒作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即便在创业板指持续走高之际,我们也未改变中长期持续看好的判断。

  近期市场春季乱战格局明显,投资者对于两会前的可操作性有高度的共识,这也是引发热点不断、强者恒强的根本原因。后续市场的活跃度仍将延续,板块的轮动有利于行情热度的延续。近期改革主题由自贸、土改,进一步扩展至油改、医改,重组并购、摘帽等概念也时有表现。我们认为在市场炒作逻辑扭转前不应轻易离场,但随着操作难度加大,在操作上应快进快出为主。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