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处于多头休整状态

2014年02月20日 1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三,天通银开盘于4326,最高4326,最低4250,收盘于4260,日线收得小阴线。

  英国央行2月19日公布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2月5-6日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决策者对於前瞻性指引作出重大调整没有产生意见分歧。央行官员认为过去一个月英国经济增长前景已经好转,而通胀率可能会走低,部分是因为英镑的强势。纪要称∶“尽管失业大幅下降,委员会认为在上调利率之前,仍有进一步吸收闲置产能的空间。”

  美国商务部2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滑16.0%,创2011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88.0万户,低於预期。同时,营建许可亦下滑。数据表明住房市场降温,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寒冷天气和大雪是罪魁祸首。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三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2014年第四季度之前完全结束期债券购买计划,并仍然支持美联储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加息,除非美国经济严重恶化。

  美联储於周三公布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只要美国经济表现继续符合官员预期,那么美联储将在今年剩下时间里继续稳步缩减购债规模。;如果经济持续偏离预期,就要调整削减量化宽松(QE)的计划;与会者同意,将很快调整首次加息的前瞻指引是适宜的,将对金融稳定的风险作为考虑加息的因素,FOMC部分成员希望目标声明明确指出通胀率低於目标和高於目标同样不受欢迎。纪要还显示,少数美联储官员认为,美联储可能需要在不久的将来上调短期利率。

  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记者Hilsenrath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後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反映了年初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看法,不过最近疲软的经济数据可能会打击美联储的乐观情绪。

  【技术面】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突破上行,短期横盘休整

  2、观点:昨日白银如预期般受到纪要公布前氛围压制,基本维持窄幅横盘,纪要后受到乐观经济情绪影响稍有回落,但由于近期的疲软经济数据幅度不大,目前依旧处于多头休整状态。从1小时图级别看,行情短期在4180-4326箱体运行。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粘合,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中期趋势震荡回落,明显修复指标状态,短期趋势正常区间波动,幅度开始收敛,等待突破导火索出现,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激进投资者4180-4326箱体操作,稳健则趋势没有改变前继续低多操作,严格带好止损。

  3、阻力位:4330 4330 4380

  4、支撑位:4230 4180 4120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单边上行,短期震荡休整

  2、观点:黄金4小时图看,行情有所休整,从形态上看目前走的是旗形整理的旗面,强支撑在1297附近,目前趋势还没有破坏,低多思路不变。主图中浦金稳赢指标粘合向下,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显示中期趋势超买区转绿有所回落,短期趋势绿柱中轨附近再次稍有回落但是幅度不大,关注背离短期企稳信号。操作上短期保持单边低多思路等待回落后时机,投资者关注1297附近附近,带好止损。

  3、阻力位:1320 1337 1355

  4、支撑位:1308 1297 1275

  【消息面】

  15:58 法国 2月制造业PMI初值

  16:28 德国 2月制造业PMI初值

  16:58 欧元区 2月制造业PMI初值

  19:00 英国 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1:30 美国 1月季调后CPI月率

  21:30 美国 2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58 美国 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3:00 美国 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 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