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郭曦晨:天通银回踩属修正范畴 将反弹

2014年02月19日 1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昨日现货黄金显示高位滞涨迹象,盘中出现了调整走势,金价也是有效回踩日线5日均线之后,再度开始反弹,不过,整体还是维持在高位整理,最终日线收取一个光头下引线的阴柱,虽然日线转阴,但是这也只是正常的多头回撤修正过程,之前笔者也是提及,价格上涨严重偏离5日均线,有急切的修复需求在里面,如今价格首次出现回撤,且日线七连阳上攻之后转阴,意味着短期价格将要有一定的调整,不过当前还是处于范畴之内,4小时方面,自上周MACD顶背离之后,经过昨日的回撤,指标开始修复,当前指标依旧处于零轴上方,说明短期走势还是多头占优,不过自昨日美盘后半段之后,价格冲高回落,日内有望继续作出昨日的循环状态,即白盘回踩确认支撑,而且形态上目前4小时也是出阳不连阳,典型的横盘过程,下方需要关注昨回撤低点1312一线支撑。

  天通白银

  白银昨日虽然也是走出回踩确认支撑过程,不过美盘前后的探底回升,着实让我们看到了白银的强势,在金价依旧维持高位横盘的时候,白银却以刷新日内高点来完成,最终日线白银继续以垂头阳线收尾,这样的技术形态一方面显示了下方买盘支撑依旧强势,另一方面日线以12连阳的姿势上涨说明了白银还有一定的反弹需求,暂且不说白银是补涨还是破位之后的惯性上涨,之前白银日线级别经历了长周期的横盘之后,本轮的上涨肯定远远没有结束,日内操作上,我们依旧需要结合日线来看,昨日价格经过回踩确认支撑之后继续走高,说明当前的价格回落属于修正范畴,而白盘价格在昨晚冲高之后,再度回撤修正,下方暂时我们继续关注日线5日均线的支撑4215附近。操作上我们依旧等待回撤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做多策略:白盘激进者回撤1308附近做多,止损1304附近,目标看到1316附近。

  做空策略:白盘首次试探1325一线短空,止损1328,目标看到1315快进快出为主.

  天通白银

  做多策略:日内激进者价格回撤4210附近做多,止损4180下,目标看到4280~4300.

  今日关注

  18:00 欧元区 12月营建支出 前值-0.6%/月 -1.7%/年 市场影响★

  20:00 美国 0214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0:45 美国 0215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

  21:30 美国 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4%/月 1.2%/年 预测0.1%/月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3%/月 1.4%/年 预测0.2%/月

  21:30 美国 1月新屋开工 前值-9.8%/月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月新屋开工 前值99.9万 预测97.5万

  21:30 美国 1月营建许可 前值99.1万 预测99.5万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12.51 预测10.0

  22:00 美国 12月长期资本净流入 前值287亿美元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12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前值1881亿美元

  22:00 美国 12月外资净买入公债 前值-34亿美元

  23:00 美国 2月NAHB房价指数 前值56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