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通银突破4000关口 可继续看高一线

2014年02月14日 10: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美国1月零售销售较前月下降0.4%,且为连续第二个月下跌。虽然部份原因是受美国严寒天气影响。但仍暗示美国经济有增长放缓的可能,令市场重燃对美联储可能暂缓缩减购买资产规模的预期,推升贵金属价格继续反弹。不过,美联储在未来数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继续按照100亿美元的速度缩减直至结束其量化宽松(QE)政策已是既定策略。短期的天气因素影响有限。

  今日欧元区多国将发布2013年四季度的GDP数据,这将成为当天市场的关注焦点,若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复苏步伐仍然疲软,欧洲央行势必需要更多宽松措施以提振经济。另外美国也将公布1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2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

  

天通银突破4000关口 可继续看高一线

  技术面:

  白银4000上方多单继续持有,或回调4000继续加仓。目标4150,空单不做。仅供参考。(之江贵金属)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