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郭曦晨:天通银回撤3930一线短多

2014年02月12日 10: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昨日金价白盘整体维持冲高之后的横盘走势,晚间价格探底回升,且刷新日内高点,最终日线以饱和大阳收尾,这也和昨日笔者预期一样,伴随着周初的连阳反弹之后,价格也是来到了此前一直提及的1361~1182的斐波拉契61.8%的压力位1293,同时这也是日线144日均线的压制,日内就是需要去关注这一点位的得失,整体看来这轮的反弹中间虽有起伏,但是依旧是按照强势反弹的修正思路在运行,日内若不能有效上破1293一线预计价格会形成高位横盘修正的过程,毕竟昨日强势反弹之后,K线严重偏离5日均线。同时日线大阳之后,且价格一度站稳上周高点1280之后,我们需要继续把行情定义为偏强格局,日内操作思路依旧是回撤做多,下方关注1282~1275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93~1300的关键压力。

  天通白银

  白银当前仍旧是维持不温不火的走势,在金价节节攀高之余,白银始终维持自去年大跌之后的大区间横盘整理过程,这样的弱势走势,也不免让我们担心会拖累金价反弹,昨日白银同样是探底回升,日线小阳收尾,依旧维持着阶段性反弹走势,而昨晚价格也是有效的回撤了日boll中轨之后开始反弹,可以显示这一线仍旧有一定买盘支撑,日内这里仍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另外白银日线7阳反弹,但是幅度并不是特别强势,这种阳线持续久但力度不大的反弹,很容易出现回撤修正局面,因此白银方面个人还是提示各位投资者勿要盲目追多操作,下方关注3940~390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做多策略:日内白盘激进者回撤1280附近做多,止损1275附近,目标看到1288附近。

  稳健者价格回撤1274~1275一线依旧可以短多,止损1270,目标看到1285.

  做空策略:短线出击1293一线附近,可以轻仓参与短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到1284

  天通白银

  做多策略:白盘将激进者回撤3930一线短多,止损3900,目标看到3980.

  今日关注

  15:45 法国 12月经常帐 前值-19亿欧元

  17:00 意大利 12月贸易收支 前值30.91亿欧元

  18:00 欧元区 12月工业生产 前值1.8%/月 3%/年 预测1.6%/年 -0.3%/月 市场影响★

  23:30 美国 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前值44万桶 市场影响★★★

  23:30 美国 上周EIA精炼油库存变化(万桶) 前值-240

  23:30 美国 上周EIA汽油库存变化(万桶) 前值50.5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