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凃磊:天通银关注下方均价聚集区

2014年02月11日 11: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消息面

  本周二(2月11日)和周四,刚刚走马上任的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分别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与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作证,向市场展现她上任后的首秀。个人认为耶伦证词内容将无所新意,但金融市场还是紧盯美联储首位女主席是否会做出政策转向的任何新鲜暗示。众所周知,美联储当前已经开启了购债行动的退出环节,每次货币政策例会100亿美元的QE缩减节奏已在美联储内部获得了普遍认可,而市场也接纳了这一观点。

  日内晚些时候,耶伦会出现在共和党控制的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面前,就联储的半年期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作为对共和党方面对联储以积极货币宽松回应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不满情绪的体现,国会众议院委员会已经邀请多名证人在耶伦的发言之后立即发表证言,而四名获邀证人中三人是对这个债券采购项目持批评态度的,其中包括了斯坦福大学的泰勒

  日内晚些时候耶伦将会对发表他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演讲,那么这也是判断这位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的女美联储主席是否会有进一步经济措施的会议,我们将要继续关注她对当前货币政策是如何判定的。

  技术面

  伦敦金

  日线图上,昨天的一根小阳柱也显示了目前黄金在盘整阶段开始有上升的趋势,BOLL带也开始张口上行,K线已经沿着上轨一线开始运行,目前上方前期的关键压力1292一线成为了行情继续上行的强阻力,均线图上,短期均线开始勾头上行,多头有发力的趋势,这也一句打破了之前盘整很久的区间上轨,那么行情会在这种情况下有惯性上冲的势头,附图MACD上,快线开始勾头上行,金叉放量,KDJ在50一线聚集之后已经上行至超买区,上行动能会开始减弱,近期都为维持一个比较强势的反弹阶段。4小时图上,BOLL带开始张口上行,K线已经沿着上轨一线开始反弹,均线图上也成为一个多头排列的趋势,短期均线成为行情回调的关键支撑,附图MACD上,快慢线开始勾头上行,金叉放量,KDJ在80上方开始聚集,指标已经有固化的趋势,上行动能会有所减弱,今天行情有回调的趋势,

  天通银

  日线图上,昨天收了一根上引线很长的阳十字星,行情在快速上冲之后依旧没有像黄金那样有较强的延续性,这也是在本月反弹的第6根阳柱,反弹力度也开始逐步减弱,BOLL带上持续的走平趋势也显示了当前行情的波幅开始慢慢变小,均线图上均线有勾头上行的趋势,下方均线聚集的区域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白银在近期表现的比较弱势,黄金的反弹力度明显要比白银强很多,附图MACD上,快慢线持续胶着与0轴下方,金叉并没能有效突破上去,KDJ也大幅上行至超买区,近期有回调的趋势。4小时图上,BOLL带持续上行,上轨和中轨一带形成了目前行情盘整波动的区间,均线图上均线也是持续上行,目前需要关注MA10和MA20的关键支撑能够被打破,附图MACD也在0轴上方金叉有缩量的趋势,KDJ有小幅上行的趋势,但是力度不强,今天应该有一波上冲试探压力的过程,但是依旧会回调下来。

  操作建议

  伦敦金

  1、激进者上方1287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先看1280附近。

  2、稳健者挂上方1292空,止损3美金,目标1284附近

  3、下方1274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80离场

  天通银

  1、下方390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3970附近离场

  2、上方402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3950附近离场

  伦敦银

  1、下方19.9做多,止损0.15,目标20.2上方

  2、上方20.5做空,止损0.15,目标20.15离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