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3880一线支撑力度明显

2014年02月10日 11: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上周五天通银开盘于3916,最高3946,最低3884,收盘于3936,日线录得小阳线。

  消息方面,上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1.3万,预期增加18.5万;12月修正为增加7.5万,初值增加7.4万,11月修正为增加27.4 万,初值增加24.1万。数据并显示,美国1月失业率为6.6%,创下2008年10月以来(逾五年)最低值,预期6.7%,前值6.7%。

  美联储官员费舍尔2月7日表示,美国1月和12月就业情况受到寒冷天气的严重影响。他指出,美联储不太可能改变削减量化宽松的决定来应对弱于预期的1月非农就业报告。1月非农就业报告为美国经济和美联储政策前景笼上疑云。过去两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大幅放缓,失业率却降至五年多来新低,愈发接近美联储的加息门槛,这或使美联储在政策沟通方面面临更大挑战。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2月11日在国会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作证。

  欧洲央行执委默施2月7日在对爱尔兰国际和欧洲事务研究所的书面讲话中表示,央行较低的政策利率正在对经济产生更有效的影响,并降低所有18个成员国的贷款成本从而惠及企业和家庭。在谈及欧元区整体经济时,默施表示,经济增长似有加快,但复苏依然疲弱且不均衡。他称,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将根据需要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宽松。

  【技术面】

  天通银1小时周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短线震荡,中期箱体震荡

  2、观点: 上周五在非农数据利好不过对天通银影响较小,小时周期依托上行趋势线连续高位震荡态势,不过上方抛压仍然强劲。浦金稳赢两线分叉,浦金筹码长短期趋势转多,不过力度较小,出现强势向上突破可能较小,而下方3880一线经过连续几次的试探,支撑力度较为明显,日内在缺乏消息面刺激下维持高位震荡可能较大。综上所述天通银建议3880—3980区间操作,止损各30个点。

  3、阻力位:3950 3980 4020

  4、支撑位:3880 3850 3800

  黄金4小时周期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短线震荡,中期反弹

  2、观点:4小时周期浦金稳赢两线分叉,浦金筹码长短期趋势多头良好,今日仍然处于反弹走势之中。近期走势基本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日内重点关注通道上下轨1274和1260的压力和支撑,日内消息面较为平淡延续通道中运行可能大,建议1260—1274区间高沽低渣,止损各3美金。

  3、阻力位:1267 1274 1280

  4、支撑位:1255 1248 1240

  【消息面】

  14:45 瑞士1月季调后失业率

  15:45 法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17:00 意大利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7:30 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