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短线抛压依然强劲

2014年02月07日 11: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春节长假天通银延续3700—4000箱体震荡,短线上方抛压仍然强劲,有待消息面引导。

  消息方面,周三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略有疲软,曾掀起了金融市场的一阵腥风血雨。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8万人,预期增加18万人,前值增加23.8万人。另外,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幅从23.8万人下修至22.7万人。而周四公布的美国2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3.1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的33.5万人,较上周修正后数值回落2万人,目前位于最近八个月的平均水平。

  而且今晚的非农数据将经过年度修正,以反映最新就业人口。修正对最终数据的整体影响是难以预料的,甚至使得1月数据与去年12月数据的可比性降低。

  欧洲央行管委会成员兼法国央行行长诺亚2月6日表示,欧元区经济复苏脆弱不堪,通胀率偏低,这样的形势虽不正常,但也并不令人担忧。诺亚否认欧元区存在陷入通缩的风险,称欧元区形势与通缩没有任何关联。

  美联储官员、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林2月6日表示,尽管失业率下降,但目前劳工市场依旧低迷且通胀率非常低,需要实施“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若美国财政政策更加宽松,则美联储货币政策本不必如此宽松。

  【技术面】

  天通银4小时周

  【天通银操作建议】

  1、 方向:短线震荡,中期箱体震荡

  2、 观点: 目前天通银大体走势仍然运行于大箱体区间之内,破位还需契机。4小时周期浦金稳赢两线有闭合之势,浦金筹码短期趋势转空,4小时K线顶部的大阴线破坏了反弹势头,短期需要时间上的回调整理。日内重点关注3950压力和3850支撑,预期非农之前波动较小。白天可于3850—3950区间短线操作,止损各30个点。

  3、阻力位:3950 4000 4050

  4、支撑位:3880 3850 3800

  黄金1小时周期

  【黄金操作建议】

  1、 方向:短线震荡,中期反弹

  2、 观点:近期黄金多头表现较为强势。小时图中黄金表现出向上三角整理形态,浦金稳赢两线分叉,浦金筹码短期趋势多头良好,长期趋势虽然空头不过力量正在减弱。短线有望纸托上行趋势线小幅反弹,而上方主要关注1267一线。白天波动可能有限建议1255—1267区间高沽低渣,止损4美金。

  3、 阻力位:126712741280

  4、支撑位:125512481240

  【消息面】

  15:00 德国12月季调后贸易帐

  15:45 法国12月贸易帐

  19:00 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21:30 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1:30 美国1月失业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