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反弹接近箱体上轨4000

2014年02月11日 10:59    来源: CE.cn    

  【基本面】

  昨日天通银开盘于3938,最高3986,最低3924,收盘于3944,日线录得小阳线。

  消息方面,法国国家统计局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3%,预期持平;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5%,前值上升0.1%;此外,法国1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持平,前值上升0.2%;制造业产出年率上升0.5%,前值上升0.3%。

  欧盟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瑞恩2月10日呼吁法国和意大利等成员国实施经济改革,以便在与欧盟委员会就削减预算赤字进行谈判时获得讨价还价的余地。瑞恩暗示,若相关成员国实际上完成了改革要求,欧盟委员会可能会在未来允诺更多的减赤时间。

  美国失业率目前已进一步下降到了6.6%,距离美联储此前设定的6.5%这一承诺不加息的失业率下限仅有一步之遥。这使得美联储的利率政策指引措施的有效性前景变得更受质疑,而美联储新主席耶伦在本周的国会证词讲话中会否就此专门加以展开评述,也因此颇受关注。

  美国财长杰克?卢2月10日紧急叫停对养老金和退休金的政府投资,以便在上调债务上限仍然不见眉目的情况下保持联邦政府借贷能力。美国财政部预计,上述行动将给联邦政府节省超过1750亿美元借贷能力。考虑到美国国会将在下周休会,包括2月10日在内,国会在讨论上调债务上限上也只剩下六个工作日。

  【技术面】

  天通银4小时周

  【天通银操作建议】

  1、 方向:短线反弹,中期箱体震荡

  2、 观点: 4小时周期浦金稳赢两线分叉,浦金筹码长期趋势多头良好,短期走势仍然偏强;浦金筹码短期趋势虽然转空不过走势依托上行趋势线形成了良好的支撑效果。经过连续的高位震荡以后目前反弹接近箱体上轨4000一线,预计突破可能较小。综上所述建议4000附近做空 止损30个点,目标3960—3920。

  3、阻力位:400040404100

  4、支撑位:392038803850

  黄金日线图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短线反弹,中期反弹

  2、观点:黄金日线图中自低点1182以来呈现震荡上行走势,大体运行于上升通道中;浦金稳赢两线分叉,浦金筹码长短期趋势多头良好。目前走势多头为主,日内有望延续反弹走势,突破此前高点1279以后,后期压住重点关注上行通道上轨和黄金分割位1294一带压力。综上所述建银1278附近做多 止损3美金目标1285—1294.

  3、阻力位:128512941300

  4、支撑位:127812731266

  【消息面】

  24:45 美国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21:55 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

  23:00 美国12月批发库存月率

  23:00 美联储主席耶伦于国会提供关于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证词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反弹接近箱体上轨4000

2014-02-11 10:5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