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连阳单向走 谨防回马枪

2014年02月18日 11: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一,天通银开盘于4258,最高4315,最低4231,收盘于4287,日线收得阳十字线。

  周一美国金融市场因华盛顿诞辰休市,市场波动收敛乘机喘息。

  欧洲央行[微博]管委会成员诺沃特尼周一表示,欧洲央行正在讨论购买资产支持证券(ABS)。但尚未就此作出任何决定,且理所当然地存在的技术性风险仍然不容易解决。

  意大利总统授权民主党领导人Matteo Renzi组建新政府。

  英央行官员迈尔斯周一(2月17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国住房市场并没有出现过热情况,如果真是这样,英国央行会将上调利率作为最後一步。迈尔斯表示,净抵押贷款可能低於市场运行良好情况下的预期。他说道∶“我们将利率大棒作为最後一道防线。如果货币委员会的工具无法阻止住房市场的过热状况,那么我们就将使用银行利率。但目前还远没有到那一步。”不过,迈尔斯补充道,英国利率不会在未来数年维持在当前极低的水平上。

  日内亚盘时段,日本央行以及澳洲联储将先后公布会议纪要,值得投资者留意,而经济数据方面,英国的通胀数据以及德国的ZEW经济信心指数。此外,美国市场恢复交易后,需关注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的表现,该数据可能进一步指示美国经济受天气状况影响的严重程度。

  【技术面】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突破上行,短期强势上行

  2、观点:昨日白银日线图看行情调控高开上行,达到4315后受阻回落,但是回落幅度不多,显示目前依旧处于多头操控市场。从日线图级别看,行情试探4326一下压力后受阻,乘机修整巩固战果。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开口上行,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中期趋势红柱发散,短期趋势超买区蓝柱有所收敛,加上突破后拉起速度过快目前乖离率偏大,市场有望在本周焦点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稍作修整,操作上维持回测后低多思路。关注4180附近,严格带好止损。

  3、阻力位:4330 4330 4380

  4、支撑位:4230 4180 4120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单边上行,短期震荡上行

  2、观点:黄金4小时图看,行情继续保持趋势运行状态但是斜率开始放缓,动能有所释放。显示市场若想再次发力,有积蓄动能需求。主图中浦金稳赢指标开口向上,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显示中期趋势超买区保持红柱但是有所收敛,短期趋势超买区出现背离现象。显示短期有修整需求。操作上短期保持单边低多思路等待回落后时机,投资者关注1297附近附近,带好止损。

  3、阻力位:1337 1355 1363

  4、支撑位:1320 1307 1297

  【消息面】

  17:00 意大利 12月贸易帐

  17:00 欧元区 12月未季调经常帐

  17:30 英国 1月CPI年率

  18:00 德国 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00 欧元区 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1:30 美国 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 12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23:00 美国 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