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比特币跌破4000元

2014年02月14日 07:4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比特币全球三大交易平台先后遭遇提现危机,比特币价格遭遇重挫。2月12日,国内的比特币价格已跌破4000元大关。

  事实上,比特币价格在近三个月内已经暴跌了57%。据MT.Gox网站行情显示,截至12日18时的报价为526美元,事实上,比特币价格已从最高时的1242美元跌至目前的526美元,跌幅已达57%。

  世元金行高级研究员肖磊表示,由于没有人给比特币提供信用保证,玩家对于交易平台的技术故障还是有恐慌情绪的,因此导致了比特币的暴跌。不过一般情况下,比特币交易平台的技术力量都十分强大,轻易不会出现技术故障,如果出现,而且长时间解决不了,也有可能会遭到国际上的调查。 金文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