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情人节专享理财收益波峰来袭 部分产品收益率超6%

2014年02月13日 08:0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在元宵节和情人节前夕,不少银行推出了节日专属理财产品。建设银行的元宵节专属理财产品率先亮相,这款节日特别定制的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5万元起售,1个月期限预期年收益率为5.15%,2个月预期年收益率5.6%。

  无独有偶,光大银行也推出了节日专属理财产品。这款2014年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T计划206-259天”双节专享产品,也是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259天期限产品,5万元起售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1%,30万元起售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2%。 金文 图片 王晓庆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