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新机电 遭董事减持50万股

2014年02月13日 08:0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科新机电(300092)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董事赵丕龙减持所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赵丕龙于2014年2月11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5%。减持均价为10.59元/股。

  减持后,赵丕龙还持有公司股份444.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不再是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赵丕龙减持系个人自身资金需要,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其在科新机电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从业绩上看,公司此前预计2013年亏损2550万元-2950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561.28万元。业绩亏损主要系由于公司募投项目和控股子公司新疆科新重装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产能尚未得到有效释放,加之去年产品订单附加值较低,导致产品毛利率同比较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