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博雅:1290附近多单可部分减仓

2014年02月12日 10: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昨日晚间耶伦发表宽松言论,美元却没有大幅下跌,反而几大非美货币纷纷表现弱势,黄金则继续冲高,最高触及1293.65,逼近千三关口。

  市场概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珍妮特·耶伦11日在美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她将继续实施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并对经济增长、就业和通胀形势表示乐观。她同时重申,即使购债行动结束,美联储也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当天的听证会是耶伦就职后第一次公开表达政策构想,备受外界关注。耶伦说,她强烈支持现行的货币政策,并将延续这些政策以实现美联储完成充分就业、稳定物价的使命。

  图表分析

  黄金

  黄金昨日继续上行,4H第二段上涨,30M开始出现顶背离,1290附近多单可以部分减仓,移动止损到1275附近,如果日内继续高位横盘,多单就继续持有。

  

  原油

  原油日线盘整,目前上行到盘整区间高点,4H图第二段上涨后,出现高位整理,日内趋势继续看多,建议回调做多,不追多,稳健者观望。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日线反弹,4H转多,昨日建议后市等待4H回调企稳做多,目前已经出现预期之中的回调,30M转空,日内观察30M图是否会再次下跌形成底背离,或者是形成横盘,出现此两种态势均是做多信号。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日线转空,价格继续反弹,4H转多,配合周线多头态势,中短期趋势看多,但是关注反弹力度,反弹不破103.40,则后市会有一次再度下跌。

  今日关注

  18:00:00 欧元区工业生产月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