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博雅:无数据支持 市场表现平静

2014年02月11日 14: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昨日美元指数波澜不惊,非美货币维持震荡偏强格局,区间内波动。黄金则再度小幅上扬,逼近近期高点1278位置,整体显示较为强势。

  市场概况

  昨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基本围绕平盘价位波动,震幅有限,而各主要货币对的表现也是波澜不惊。在上周五(2月7日)美国发布的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数据再度不及预期的消息得到了市场的进一步咀嚼和消化之后,市场关注焦点已经逐渐开始从这方面转移开,而之后美联储新任主席耶伦在国会两院将进行的听证会证词讲话,则已吸引了更多的市场目光。

  图表分析

  黄金

  黄金昨日继续上行,前期多单继续持有,1260附近多单可以设置保本止损,昨日建议1274附近减仓做多,昨日在系统内建议加仓暂缓,等待30M横盘整理企稳以后再作考虑,中短线继续看多。

  

  原油

  原油日线盘整,4H图上盘整后上行,昨日高位整理,趋势继续看多,高位震荡有望继续,建议回调做多,止损99位置附近。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日线反弹,4H转多,鉴于周线为多头回调,日线虽然转空,但是整体在盘整态势当中,下跌未破前低,而4H转多,中期趋势再度看多,后市等待4H回调企稳做多。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日线转空,价格反弹中,4H均线空头走势,前两日持续反弹,价格回到均线上方,30M均线再度转空,日内趋势继续看空,目前位置可以轻仓尝试做空,止损在102.45上方即可。

  今日关注

  23:00:00 美国批发销售月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