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非美币种走势分化 美指多方能否持续雄起

2014年01月20日 17:04    来源: 财库网    

  在经过几个交易日的纠结整理之后,非美币种的走势出现分化,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利好的情况下,英镑大幅走强;而欧元等非美币种则表现较为疲弱,市场投资者对欧元区的经济仍持较为悲观的态度这一度打压着欧元的行情走势;而在上周五,美国方面公布的新屋开以及营建许可等数据对市场基本上影响不大,市场仍我行我素,而美指最后收阳线上涨。总体上来看,外汇市场上各个币种的走势较为纷乱复杂,不过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等待市场走势明朗的时刻;日内,数据方面较为清淡,且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外汇市场整体走势上料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美元指数

  美指上周五继续大幅上攻创新高,日线上收了根长阳线,从整体格局上看多头趋势形成;从4小时周期上看,美指的大幅上扬形成新的上升趋势通道,并且当前较为稳步的运行在上升趋势通道内;从MACD指标上看,指标显示多方动能当前处于稳步增加阶段;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金叉之后当前仍处于快速上升过程中。综合来看,美指交易策略上坚持逢低做多交易策略不变,重点关注:80.10一线。上方压力:81.48,81.74,81.98;下方支撑:81.10,80.90,80.77。

  欧元兑美元

  欧美上周五大幅下挫,日线上收了根长阴线,一举击穿了自2013年7月9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并且在周一早盘低开继续走低,行情开始进入到空头为主的局面;从4小时周期上看,欧元创新低之后开启新一轮下跌趋势运行通道;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空方动能正处于快速增加阶段;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高位死叉之后当前运行到低位有粘合的迹象;综合来看,欧美交易上仍采取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1.3550一线。上方压力:1.3550,1.3580,1.3620;下方支撑:1.3492,1.3450,1.3399。

  黄金

  黄金上周五迹象大幅上涨收阳线,并且在今日亚市早盘大幅上攻创新高,符合我们之前判断的当前黄金的多头运行节奏。不过黄金在上方仍有较为强力的压力带以及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从4小时周期上看,黄金仍处于较好的多头趋势运行状态内;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多方动能再度缓慢增加;从KDJ指标上看,指标运行在高位有粘合的意思,短线上有调整的迹象;综合来黄金交易上仍坚持逢低做多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1246.0一线。上方压力:1260.6,1267.5,1278.0;下方支撑:1246.0,1237.5,1233.7。

  策略提示

  重大数据消息前20分钟不建议入场。本评论中的观点和陈述不构成投资最终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金融投资具有潜在风险,请谨慎操作。(来源:财库网 吴茗理)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