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亚光:黄金阻力1267 支撑1246

2014年01月20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五晚间金价受美国疲软数据提振小幅走高至1251-55的压力带,虽然周线拉出一根阳线但是1255的压力依然还是没有能突破。从目前的短线走势上看,8小时图实体饱满,上涨动力表现的较为强劲,突破1255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从2小时图形上看,1255之下连续收出十字形态K线以及吊颈线,这可能意味着周一开盘之后金价仍然会有回落,从小时图形上看这种迹象表现的更明显一些。所以,虽然后市博主依然倾向于突破1255,但是在短线上我认为如果手里无持仓,那么周一开盘之后不应该盲目追高看突破,待其回落再买入可能更好一些。周一短线上主要关注的支撑我认为应该在1246,阻力则是日线的前期高点1267,参考买入位1248。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