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A股或现较大上涨

2014年01月15日 08:12    来源: 扬子晚报    

  据一财 上投摩根基金发布2014年国内市场投资策略报告,对2014年市场较为乐观,认为机遇大于风险、A股存在较大上涨可能。

  对于A股市场,上投摩根基金持乐观态度,认为市场在改革主题下继续保持活跃,资本市场本身也将进入加速变革期。十八届三中全会推出全面改革方案,同时未来金融市场化,有望吸引新增量资金入场,共同推动市场估值的提升,使得A股2014年行情值得期待,存在较大上涨可能;整体投资机会来看,建议投资者年初可关注改革预期下的低估值蓝筹重估;年中消化了IPO影响后,寻找业绩兑现的真成长;下半年,建议密切关注资本市场化下的增量资金动向;风险方面,则主要来自国内中性偏紧的货币政策微调和金融市场化过程加速,以及美QE政策退出对市场带来的资金成本压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