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短期黄金有望涨至1300美元 但建议逢高做空

2014年01月14日 07:39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集团(UBS)周一(1月13日)公布的报告内容显示,短期黄金有上涨至1300美元/盎司的潜力,但策略上更偏向于逢高做空。

  瑞银表示,“尽管上周五(1月10日)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数据远逊于预期,但黄金对此反应并不强烈,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在经历金价2013年大跌后不确信未来是否还会反弹。不过,短期我们认为金价将有望上涨至一个相对的高位。

  瑞银分析师指出,当前投资者最大的困惑是无法确定金价是否正被“低估”,因为他们原本认为12月非农应当好于市场的预期,并鼓舞美联储进一步缩减QE以及在2015年前升息,然而事实却令他们陷入深思。

  瑞银强调,“毫无疑问,在12月糟糕非农的提振下,短期金价有能力上探1300美元关口。但可惜的是,一旦下次非农数据排除了寒冷天气的影响并重新走上正轨后,金价必定会再度下滑。因此建议投资者利用之后上涨的机会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