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大爷”炒金傲视“大妈”

2014年01月14日 08:47    来源: 城市快报    

  昨日,京东公布了2013年消费数据,揭示了过去一年用户的网购特征。据京东统计,100个买手机的用户里,有1个买iPhone5S的;而100个购买奢侈包的人,有34个买Coach;100个玩户外的有58人在穿探路者的衣服。数据显示,京东“大妈”去年人均购买黄金219克,是普通用户的1.3倍,但是京东“大爷”以人均购买黄金311克,超过普通人1.8倍的购买量傲视“大妈”。另外,平均每100个京东男性用户里,就有9个是奶爸;根据2013年购买“大黄鸭”的数据分析,天津是购买“大黄鸭”用户比例最高的城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