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赵相宾:金银疲弱趋向完结 未来还将反弹

2014年01月03日 09: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黄金白银价格隔日大幅走高,纷纷上破关键阻力水平.美股大幅下滑引发黄金日内上涨近2%。不过,由于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推升美联储进一步缩减QE的预期,料将限制后市金价的涨幅。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28日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2万人至33.9万人,为近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34.4万人,前值修正为34.1万人,初值33.8万人。美国商务部(DOC)周四发布报告称,美国11月营建指出月率增长1.0%,折合成年率为9344亿美元,创2009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0月份修正后的数据显示,10月份建筑支出上升0.9%,初值为降低0.8%。由于今天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周末,市场上交投可能维持清淡,导致市场走势趋于两个极端,持续平稳以及快速波动并行,下周开始,行情可能逐渐恢复常态。

  黄金价格日内延续走高,受托于1200美元/盎司关键支持再度向上发力,反弹力度和效果表现十分明显,短线疲弱趋向或完结,未来可能还将继续反弹,建议逢低买入。操作上黄金(T+D)建议下落买入为主,参考价位240.20-40水平,止损239.60下方。

  白银价格日内震荡走高,暂时受压于20美元/盎司整数水平,整体涨势较为明显,一旦站稳或将大幅向上发力,走出一波反弹趋向,建议下落买入。操作上白银(T+D)建议下落买入,参考价位4040-50水平,止损3990下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