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顶盛世:黄金继续盘整 白银小幅反弹

2013年12月25日 09: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摘要:因圣诞节假期关系,市场休市,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窄幅运行,交投十分清淡,走势上仍在区间内运行,消息面上没有重要事件,金银价格在节日期间走势很淡定

  行情描述:周二现货黄金开盘1198.00,日低1195.90,日高1205.50,收盘1204.45,幅度0.51%。现货白银开盘3825,日高3834,日低3800,收盘3821,幅度0.08%。

  基本面分析:

  昨日是平安夜,圣诞老人则是选择到家家户户发礼物了,而周二圣诞节前夜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提前一小时收盘,金银价格小幅度走高。

  而周三圣诞节休市,假期集中到来,贵金属市场交易清淡。在假期中市场倾向于稳中有涨,多空双方情绪较为温和,稳健者观望, 祝大家开心圣诞快乐!

  本周市场将迎来圣诞节假期,黄金市场和白银价格市场将维持假期的清淡局面。我们看到当周只有零星的经济数据公布,预计不会对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产生多少影响。而上周美联储刚刚宣布了缩减10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贵金属价格在曾经一度大幅度下挫,在经历了上周的风险事件后后,市场将再重新理清交投思路。继续等待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交易的机会。

  技术面分析:

  昨日现货黄金小幅走高,在本周清淡的市场里,市场参与者的热情不高,价格仍局限在1190-1210区间内整固,上方的压力依旧很明显,1210附近未能突破的情况下,仍在空头的主导之中,今日观望。

  现货白银跟随黄金,呈现出窄幅波动,操作空间不大,建议日内观望,等待假期结束后,寻找机会参与 。最后顺祝各位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