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证监局加强执法合作护航市场

2013年12月30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为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有效惩治证券期货违法犯罪,共同维护新疆资本市场稳定,新疆证监局与新疆公安厅日前签署了《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监管执法合作、共同维护辖区市场稳定的备忘录》。《合作备忘录》主要涵盖协助调查、信息共享、案件移送、执法协作、出具意见、维护稳定、业务交流等七个方面。

  新疆证监局局长侯丽春表示,新的合作机制将成为新疆证监局稽查执法工作的有力武器,大大提升案件调查效率,增强对证券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既是基于双方长期以来紧密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又是在新形势下紧密配合,进一步深化执法协作的重要举措,必将成为新疆执法合作的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