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天通银建议投资者回测短多

2013年12月27日 10: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贵金属打破沉寂,在空头近期持续衰竭,已无法再向下形成实质性打压的背景下,多头趁机展开强劲反攻。美盘开局不久,便展开上攻动作。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虽略低预期,但已无法阻拦沉寂许久多头力量,伦敦银一路高歌猛进至20.05价位。隐约可见近期持续做空者盘中倒戈严重。在空头已无法向下打压的境况下,平仓盘及短线多头建仓盘踊跃。最终伦敦银报收捉腰带线。

  市场关注

  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国的预算协议以及经济数据的表现。近几日恰逢圣诞假期,美国消息面较为清淡。在假期中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由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相继批准的驴象两党间两年期预算协议。不过参众两院必须在下周日(2014年1月6日)结束年休之后迅速就政府开支达成一致,否则,美国联邦政府仍然会被迫关门。而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中,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下降,证明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复苏。本公司研发部认为:美国的喜讯接二连三,然而贵金属却并未受到严重打压,反而大幅反弹,表明贵金属市场的情绪已然恢复。

  宏观经济

  假茅台骗贷两亿,食品安全问题再度引人关注。

  而贵金属市场,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国的预算协议以及经济数据的表现。近几日恰逢圣诞假期,美国消息面较为清淡。在假期中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由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相继批准的驴象两党间两年期预算协议。不过参众两院必须在下周日(2014年1月6日)结束年休之后迅速就政府开支达成一致,否则,美国联邦政府仍然会被迫关门。而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中,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下降,证明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复苏。本公司研发部认为:美国的喜讯接二连三,然而贵金属却并未受到严重打压,反而大幅反弹,表明贵金属市场的情绪已然恢复。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中阳线,有上影线,但长度不超实体,称捉腰带线。行情前期经过持续的探底,空头已有充分宣泄,无法再对动行情下行,而我们近期以来一直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就是判断到行情最小阻力位已由向下转变为向上。昨日行情的突破也验证了近期建议的准确性。而捉腰带线的形成,显示出多方的强劲反攻力量,虽然出现了上影线,但更具有探测意义,影线所指引的方向就为后市所攻克的目标。目前行情仍建议逢低短多操作。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昨日市场如预判形成突破,而近期阻力3850一线形成较强支撑,日内亚欧盘面建议投资者待天通银回测3850-3880区间企稳短多操作,仓位3成,止损40点,止盈8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