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天通银支撑增强 有望回升

2013年12月26日 1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周二市场,由于圣诞节因素提前休市,行情仍未摆脱震荡盘局,盘面交投低迷。数据面显示,英国11月BBA房屋抵押贷款许可小幅高于预期,但英镑回落态势不变,金银受到拖累。而晚间公布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幅走高预期,但金银不为所惧,盘中延续震荡反弹。不过分时线锯齿较多,预示市场交投低迷严重。最终维持小阳星线报收,匆匆休市。

  市场关注

  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以及QE的后续进展。自从美联储宣布削减QE之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十分强劲,给美联储赚足了面子。第三季度GDP被大幅上修,11月耐用品订单大增,新屋销售也表现良好。今日还需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本公司研发部认为:从美国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已经显著好转,复苏步伐加快。在这样的情况下,美联储料将会持续的削减QE规模,直至结束为止。

  宏观经济

  而贵金属市场,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以及QE的后续进展。自从美联储宣布削减QE之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十分强劲,给美联储赚足了面子。第三季度GDP被大幅上修,11月耐用品订单大增,新屋销售也表现良好。今日还需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本公司研发部认为:从美国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已经显著好转,复苏步伐加快。在这样的情况下,美联储料将会持续的削减QE规模,直至结束为止。不过美联储还有一大担忧,乃是美国的通胀率一直低于目标值,因而美联储的削减QE计划料将也不会太快。而贵金属短期之内必然受到削减QE的打压,处于低位震荡,待市场情绪回升之时,贵金属料将抬头。

  行情解析

  周二市场伦敦银再收小阳星线,显示盘面交投延续低迷,行情难有较大起色。但连续小阳星线的形成,预示行情短线有望止跌企稳,目前对下方19.15一线形成有效测试。行情短线有望继续震荡上行。伴随市场的恢复交易,交投力度将稳步增强。日线级别短线仍可逢低短多操作。但上方19.70形成较强压力。目前看行情将有望率先测试10天均线阻力,一旦突破有望加速反弹。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行情4小时形成震荡反弹走势,低点有稳步上移态势,随着交易的恢复,盘面交投将有所回升。建议投资继续待天通银回测下方3810-3830区间企稳短多操作,止损40点,止盈8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