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圣诞假期天通银低位盘整 蓄势待发

2013年12月26日 11: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本周一周二现货白银于3770-3840区间上下震荡,多空力量胶着互打太极博弈温和。而周三则因圣诞假期休市。因假期因素,最近几天白银日内波动暂时较小。

  基本面看,自上周四美联储宣布缩减QE后,投资者一直在揣测美联储最终何时将会升息(利多美元,加速白银探底筑底进程)。市场目前还关注后续美国经济数据是否足够强劲以使美联储在来年逐步继续撤出QE。

  12月25日是圣诞节,欧美多国因假期休市,现货白银也相应休市,消息面清淡。经历了本周休整后,市场可能会再重新理清交投思路。

  技术走势方面,日级别均线组MA5 MA13 MA21已经由之前的一致偏空过渡到走平走缓,交叉盘整。行情走势已由前期单边下跌过渡到3720-4000区间的震荡,为后市再度择向蓄积能量。

  近期白银反复筑底和反弹的过程给予了投资者多次短线操作机会。圣诞元旦假期后,白银低位盘整过后随时有可能变盘再度择向,我们需密切关注。

   现货白银分析师陈亦房给予广大投资者以下操作建议:

  今日银价支撑:3800 3770 3720 压力:3840 3880 3910

  今日操作区间操作为宜,依据压力支撑低吸高抛。

  多单操作建议:激进的朋友可以在3800或3770一线分批看多,目标3840,止损3750;3730挂多,目标3780-3800,止损3690。

  空单操作建议:激进者3840轻仓做空,目标3780-3800,严格止损3860;3890附近挂空,目标3800-3820,止损3925。

  陈亦房老师的告诉我们:做交易,不仅脑子要上点油,脚底也要抹点油。脑子不仅要转得快,形势不妙的时候也要溜得快。因此我们要注意灵活止盈和严格止损。在行情一字长蛇阵窄幅盘整的时候,可以短线低吸高抛或提前布局方向单进场等待行情的启动。一旦行情择向(向上突破为“龙抬头”,向下择向则为“龙吸水”),顺势单要勇于加仓追进,逆势单则果断止损。

  12月26日主要关注数据:

  日本12月制造业PMI(07:13)

  日本央行会议纪要(07:5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3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