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关注4000强阻一线攻防

2013年12月27日 10: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四,天通银开盘于3831,最高3941,最低3821,收盘于3899,日线收得一根阴十字。

  日本11月营建订单同比上涨2.2%,新屋开工同比上涨14.1%。韩国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为三年来最高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四(12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3.8万,降幅创逾一年最大。数据显示,美国12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4.2万,为2012年11月7日当周以来最大降幅,至33.8万;预期34.5万,前值修正为38万,初值37.9万。

  美国的就业状况再次给出好转迹象,目前美联储已经采取缩减QE规模的措施,美国经济就业状况的好转可能引发美联储明年进一步缩减的理由,后市要继续关注美国经济数据。

  【技术面】

  天通银4小时图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空,短期震荡反弹

  2、观点:周四白银迎来一波较大涨幅,符合昨日白银有反弹要求的预期,日线上收得一根较大阳线。从4小时图级别看,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开叉,短线多头力量占优势;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中期趋势保持红柱并增长,短期趋势蓝柱不过有缩小迹象,显示白银目前多头强势,不过经过一波上涨后有回调休整要求。目前白银还是处在底部盘整的区间中,4000点附近料将有强阻,有效突破该阻力位方可打开上方空间。短线多头占优,不过预计今日强势突破的概率较小,日内关注3860-3960区间可适当高抛低吸,止损30点。

  3、阻力位:3960 4000 4050

  4、支撑位:3860 3800 3760

  黄金四小时图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维持空头,短期震荡反弹

  2、观点:黄金周四小幅反弹,日线收得一根小阳线。主图中浦金稳赢指标粘合,不过有走平开叉迹象,显示多头力量有所增强;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显示中期趋势继续墨绿柱,短期趋势出现蓝柱,多头力量有所增强。黄金继续反弹,突破低位阳线的高点,看多的迹象进一步明显。不过在大空头趋势下,反弹或许不能一触而就,预计行情还将维持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日内可以适当关注1205-1215区间做高抛低吸。

  3、阻力位:1215 1220 1225

  4、支撑位:1205 1200 1292

  【消息面】

  15:45法国11月PPI月率

  15:45法国11月PPI年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