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钱坤投资:市场能否就此止跌 尚待观察

2013年12月24日 13:27    来源: 中国网    

  连续多日杀跌后,今日上午两市总算有了点像样的反弹。沪指小幅高开,此后震荡走高,午间收盘上涨0.7%;深圳综指走势更强,上涨1.3%;创业板指数亦止跌反弹,上涨1.5%。沪市上午成交334亿元,量能相比昨日反而有所缩小,显然反弹是存量资金所为。

  两市基本呈普涨格局,成长股再度领涨。网络安全、大数据、智能穿戴、智慧城市、4G、苹果概念、云计算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昨日大涨的禽流感、疫苗、医药板块遭遇获利回吐压力,跌幅居前。

  虽然股指今日走强,但有超跌反弹性质。市场能否就此止跌,持续上涨尚待观察。目前位置,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操作。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