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与中移动“结盟” 苹果连上全球最大移动市场

2013年12月24日 08:0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苹果公司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协议23日宣布达成,中国移动将于2014年1月17日正式发售iPhone5s和iPhone5c,这意味着中国移动的7.6亿用户将在4周内有机会用苹果最新的两款手机体验4G和3G服务。自2007年苹果手机iPhone问世以来,期待中国成为其全球最大市场的苹果与希望赢在4G的中国最大移动运营商终于结成优势互补、平台互借的 “联盟”,正式引入支持全球最大移动网络的iPhone。图为12月23日,顾客在中国移动位于杭州的营业厅里了解iPhone销售价格。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