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3G版iPad 周五开卖

2013年12月17日 17:04    来源: 北京晚报    

  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春节假日消费市场,今天上午,苹果中国公司举行了一场小范围的产品推介会,即将于本周五售卖的支持蜂窝数据的iPad Air及iPad mini 2提前亮相。另外记者获悉,国行iPhone也能通过引导卡的方式升级后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

  在中国传统的元旦和春节前做产品推介,这在苹果中国公司来说还是第一次。今天上午,苹果中国公司向记者展示了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5S和5C手机、iPad 平板电脑、MacBook笔记本电脑等一系列设备,还展示了合作厂商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柄、Olloclip手机摄像头等多款配件。两款即将于本周五开售的平板电脑一并亮相。这两款平板电脑可以通过Wifi和数据卡两种方式上网。这也意味着脱离Wifi无线网络环境,它们仍然可以联网。

  据苹果官网显示的数据,蜂窝版iPad Air以及iPad mini 2的型号分别是A1475以及A1490,支持中国移动2G、中国联通2G/3G以及中国电信3G蜂窝网络,不支持中国移动的TD-LTE 4G网络。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