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获无线充电专利 可为1米范围内的设备隔空充电

2013年12月05日 10:11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昨天,获得了几项技术专利,其中包括备受市场关注的无线充电技术,在1米的有效范围内可为iPhone和iMac等设备进行“隔空”充电。

  从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专利图来看,苹果的隔空充电是通过“近场磁共振”技术建立起一个有效范围1米的充电区域,而该无线充电技术可为桌面或移动等几乎各种设备充电,如iPhone和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表示,他们的无线可以使用近场磁共振电源,而这些电源都会隐藏在iMac或者Mac Pro等设备之中。专利还介绍了在无线充电环境中,如何给设备无线充电的技术和方法。另外,无线充电环境中可以有多个计算设备以及桌面电脑、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可以同时给多台上述设备充电。(记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