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圆裤业暴涨暴跌迷局待解

2013年12月16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历时近10天的自查,百圆裤业仅查出一项关联交易未披露的违规内容,对于市场关注的暴涨暴跌迷局依然没能给出答案。12月15日晚,百圆裤业公告称,经向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相关人员与华鼎系不存在关联关系。不过,公司与前任董事王泽存在关联交易,未及时披露。百圆裤业股票将于12月16日开市起复牌。

  百圆裤业公告称,媒体报道提及的华鼎系中的中融国际信托及王坤、包瑞俊等自然人流通股股东。经公司自查,上述机构及人员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