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圆裤业主营净利双降

2013年08月06日 07: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要说上半年让人看不懂的股票,百圆裤业(绝对可以算一个。在行业不景气和公司并无实质性利好的上半年,百圆裤业股价从年初的11.18元/股上攻至23.87元/股,涨幅高达113.5%。公司负责人前期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不懂二级市场炒作逻辑何在。

  从公司基本面看,上半年纺织行业低迷依旧,公司中报也证明了这个事实。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1.9亿元和2064.78万元,同比分别下降16.89%和26.86%。

  今年以来百圆裤业的经营状况一直不容乐观。1-3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18.75万元,同比减少7.34%;净利润为725.74万元,同比下滑39.22%。公司在半年报中预测,三季度业绩最多有可能再度下滑30%。

  从股东名单来看,公司前十大股东多为公司高管和山西本地企业。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