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基金:看好改革相关主题

2013年11月27日 08:42    来源: 凤凰网    

  上周市场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刺激下上涨后横盘整理,全周上证综指上涨2.83%,深证成指上涨1.29%,沪深300上涨2.01%, 中小板 指上涨1.69%, 创业板 指上涨2.05%。中小板指和深证主板走势相对差一些。

  从行业看,上周走势最好的3个行业是非银金融、军工、农林牧渔,走势最差的3个行业是 食品 饮料、 医药 、餐饮旅游。

  新华基金认为,预计本周市场调整,继续看好改革相关各主题。 国企改革、军工等是重点。短期看,月末资金紧张效应即将过去,央行在 利率飙升关键时刻适度释放流动性,而不是全面从紧。因此,市场受流动性的冲击程度有限。美国退出QE对我国 金融市场会有冲击,但冲击有限。这些似乎可以从市场的反应中有所体会。

  中长期看,我们原来认为经济再平衡后的增速在5%-6%,但现在我们认为新的平衡点应当不低于5%-6%的水平。经济周期和改革周期共振将有利于股市逐步坚实筑底、逐步缓慢上抬。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