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汇理基金 改革催生结构性行情

2013年11月23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农银汇理基金

  改革催生结构性行情

  A股市场在对 三中全会改革推进的解读中大幅震荡,详细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后点燃市场对于改革的信心,在与改革预期的国防军工、国家安全、 文化传媒 、二胎政策、证券和自贸区概念的板块带动下,指数明显反弹。 三中全会的改革决定短期对市场会有积极催化作用,短期看好军工、二胎政策、网络安全等概念板块,但是指数上涨空间预计并不大,传统行业比如 银行 、 房地产 等周期行业的政策红利在改革过程都会逐步消退,而且市场整体还面临 利率中枢迅速上升的风险。整体上继续看好结构性行情的演进。

  南方基金

  选择低估值高成长股票

  在经济面符合预期,流动性低预期,但改革面提振市场情绪的背景下,A股总体运行基调可能还是平稳的,短期内有一定反弹动力,但年底流动性紧张格局并不太支持整体性大幅上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将释放经济的潜能和活力,有望促使我国经济再保持十年以上增长,这必将给 资本市场带来更多投资机会。在配置上,可以选择一些低估值品种、符合改革转型方向的领域、真正能实现高成长的个股进行配置。

  建信基金

  寻找改革带来的投资机会

  从行业角度看, 国企改革使得国有企业、与垄断行业相关的民营企业均受益; 金融改革使得银行、 保险 、证券的创新能力将受到关注; 土地改革使得农业、大众消费板块将受益;价格改革使得 石油 、天然气、 化工 、 电力 、交通、电信等板块将受益;文化改革使得文化、传媒、电信、互联网板块将受益;社会改革使得教育、医疗、保险、 食品 、 家电 、零售等大消费板块将受益;生态改革使得环保、建筑园林、化工等板块将受益;国防改革使得飞机、导弹、航母等武器装备,航天设备、信息设备、信息服务、电子等配套性的细分子行业均受益。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