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午盘:两市探底回升走高沪涨0.45% 国家安全概念持续强势

2013年11月14日 12: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微幅低开而深指小幅高开。大盘快速探底至2078点企稳,股指短暂震荡便展开回调,但幅度有限。随后,两室继续低位整理,但个股始终保持活跃。游资爆炒中小市值的高送转概念股以及政策热点成为近期市场的主流。贸区概念、银行、地产继续调整,拖累大盘表现。临近收盘,个股全面活跃,权重板块也小有企稳,股市随即上行翻红,创早盘新高,创业板大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5%,报2097.38点,深成指涨0.36%,报8140.44点,创业板涨2.33%,报1240.26点。

  板块方面,消息面显示农业土地流转试点落户安徽,相关概念股荃银高科、丰乐种业大幅上涨;网络信息安全股继续昨天的强势:蓝盾股份、、立思辰等涨停。互联网金融、上海自贸区、空气治理、港口行业等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