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黄金首饰价格一路下探

2013年11月12日 16:22    来源: 汉丰网    

  2014马年版中国国宝生肖金条9日由百信珠宝金楼在津首发,每克328元的价格给了常年收藏生肖金条的消费者一个意外惊喜,因为这就意味着买一根100克生肖金条,可以比去年发行的蛇年生肖金条少花9000元。

  金条价格走低同时,本市黄金首饰价格也一路下探,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滨江道上有卖场借店庆名义,打出含工费每克298元的低价,这个价格不光是年内最低,而且是“一朝回到三年前”。查阅近年来本市金饰品价格,三年半前的2010年1月,金饰品价格为每克298元,11月为355元,此后两年的11月价格分别跃过每克400元。

  黄金首饰协会负责人建议消费者,目前金价进入低位震荡区间,就长期投资而言,目前已具备不错的入场时机,再加上人民币“外升内贬”,从规避通胀风险角度看,可以适度投资黄金。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