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趋势行情逐步明朗 美指多头何时加仓

2013年11月12日 15:52    来源: 财库网    

  周一外汇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在经历过近半个月的较为激烈的市场动荡之后,在当前市场基本面缺乏变化,数据面归于平淡的情况下,各主要币种基本陷入到调整之中。同时,从以往的经验上来看,市场陷入当前的短暂休整状况也是必然,比较任何市场都不能一直维系着较为激烈的波动局面。通过对上周欧洲央行降息以及美国非农数据利好的情况的进一步解读来看,市场当前进入到新的一轮趋势行情中,短期内市场运行的方向也不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不过我们也应该要保持有一个清晰的头脑,关注市场潜在的投资机会的降临。

  美元指数

  美指周一出现小幅调整,日线上收了根小阴线,不过从其整体态势上看仍重心不断向上移动。从4小时周期上看,美指当前较好的运行在上升趋势通道内;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多方动能仍在缓慢增长;从KDJ指标上看,指标低位出现金叉之后当前处于快速拉升过程中。综合来看,美指交易策略上仍坚持逢低做多策略,重点关注:81.05一线。上方压力:81.48,81.72,82.00,下方支撑:81.05,8.78,80.65。

  欧元兑美元

  欧美周一出现大幅回调,日线上收了根重中阳线,有回测前期压力的迹象;从4小时中区上看,当前欧美运行在下跌趋势通道内,并且均线呈空头排列状态;从MACD指标上看,指标显示当前空方动能正在逐步较少;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高位死叉之后快速下行,当前运行到低位。综合来看,欧美交易策略上坚持逢高做空策略,重点关注:1.3350一线。上方压力:1.3350,1.3390;1.3440;下方支撑:1.3295,1.3250,1.3230。

  黄金

  黄金周一继续下挫,日线上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了阴线,显示出黄金空头较为强大的压制力量;从4小时周期看,黄金在空头趋势下继续不断探新低,显示较为明显的空头下探的态势;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空方动能真在逐步增加;从KDJ指标上看,指标低位出现金叉,短线上或将有反弹压力。综合来看,黄金交易策略上维持逢高做空策略,重点关注:1289.0一线。上方压力:1289.0,1296.5,1303.5;下方支撑:1275.8,1270.0,1262.1。

  策略提示

  重大数据消息前20分钟不建议入场。本评论中的观点和陈述不构成投资最终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金融投资具有潜在风险,请谨慎操作。(来源:财库网 吴茗理)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