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伦药业:终止收购利君国际股权

2013年11月01日 09:1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科伦药业(002422)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与君联实业和中华药业于2012年12月28日签订《关于利君国际医药(控股)有限公司180000000股股份的买卖协议》。

  但鉴于截止目前,收购利君国际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君国际”)部分股权项目仍未能获得境外相关部门的意见,同时,各方先后经过两次延期后股份买卖协议约定的各项先决条件仍未成就,根据协议,该《股份买卖协议》将立即终止。

  公司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未来六个月内公司将不再就收购利君国际部分股权项目进行任何形式的商议、筹划等事宜。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