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鼎益:看好改革转型寻找岁末机会

2013年10月31日 08:1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期市场的震荡,使投资者将基金投资的热点再次聚焦到长期业绩稳健的股票型基金上来。景顺长城旗下除了内需“双雄”之外,景顺长城鼎益基金的长期业绩也十分稳健,该基金赢得最新一期银河、晨星三年期五星评级。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0月18日,景顺长城鼎益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35.38%。基金经理张继荣管理该基金已逾四年,保持较好的稳定性,业绩表现短、中、长期均有不俗表现,今年以来、最近一年、两年的收益率均排名靠前。截止2013年9月30日,该基金为银河证券五星评级基金,同时在晨星排名中也是五星评级。

  景顺长城鼎益基金张继荣在三季报中表示,对于未来宏观环境的市场前景,四季度经济的发展状况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国内的复苏态势仍然偏弱,产成品库存出现回升、房地产投资放缓、消费环比增速未见改善等迹象。同时,四季度来自海外的风险可能会加大,美国货币政策的预期和方向对市场有较大的影响。中国政策方向非常明朗,在调整经济结构大前提下不会刺激经济,未来一段时间宏观经济仍有减速的压力。张继荣对四季度A股的看法为中性,结构性表现可能仍是四季度主要的市场特征,长期看好受益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行业,同时也将自下而上寻找岁末年初优质个股估值切换带来的投资机会。盛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